学校主页
招聘信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学院开展2017年征兵宣传工作

2024-04-27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任务,“中国梦、强军梦”离不开当代大学生的支持参与。为响应中国梦、强军梦”的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各辅导员于5月22日晚七点分别在求真楼1310、1414等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7年征兵入伍宣传会。
       会议上,辅导员们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以及征兵报名的对象、条件、时间、方法。辅导员们皆表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任务,“中国梦、强军梦”离不开当代大学生的支持参与。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选择从军是当代大学生报效国家,传递正能量和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好平台,并鼓励更多有志青年积极投身保家卫国的光荣事业。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提高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战略使命,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子对于大学生征兵政策的认识,对我院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