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心理之窗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之窗 >

我院青春健康微课堂讲课比赛成功举办

2024-04-25

       为积极推动大学生青春健康与青爱教育、心理成长与生命教育,引导大学生学会感恩、自律负责、珍爱生命、追求真爱、科学防艾、保障身心健康。5月16日晚,由我院举办的青春健康微课堂讲课比赛在1412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以青春健康、心理成长和珍视生命为主题,以5分钟微课堂的形式,引导大学生学会感恩、自律负责、珍爱生命、追求真爱、保障身心健康。来院的10支队伍进行了包括异性交往、恋爱与性安全、考试焦虑、自杀预防等主题的讲课。讲课内容贴近学生生活,讲课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的授课形式,还有幽默诙谐的表演。
       据悉,本次青春微课堂讲课比赛是我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大赛以青春健康微课堂讲课比赛的形式促进了同学们开展自我教育与深度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设,推动了青春健康教育知识的传播与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