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系14级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2024-04-27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一个亲人团聚的节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此佳节为在校军训的大一新生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中秋晚会。参与本次晚会的有两系领导以及正在辛苦军训的教官和14级的新生们。

19:30,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洋溢着喜庆的开场白很快冲淡了学子们淡淡的思乡之情,将会的气氛带向高潮。之后的表演节目更是将两系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在互动节目上,大一新生也没有丝毫怯场,踊跃参与积极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巅峰。

中秋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叹息声中落下帷幕,在教官响亮的口号声中,军训团的同学整齐有序的离开会场通过本次中秋晚会,不仅令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也趁着这个机会表明我们是一家人,在以后的时间里,两系师生亲如一家,和谐友爱,共度三年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