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系张华老师代表学院参加职业教育学会说课交流活动

2024-04-28

为展示交流重庆市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在专业与课程建设方面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提升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与课程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于514日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召开了2014年高职专业与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市教委相关领导、市职业教育学会(专业建设委员会、课程建设委员会)领导、市职教学会所属高职院校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重庆市35所高职院校共报送说专业、说课的材料一百多份,专业建设委员会和课程建设委员会从中选出了较优秀的说专业、说课材料各六份在大会现场交流。我系张华老师报送的《产品三维造型与结构设计》说课材料得到课程建设委员会专家的好评,并代表学院在大会上进行交流展示。

交流会上,点评嘉宾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能教授对张华老师的说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张华老师制作的PPT十分精美,对该门课程的教学有很大的创新,建立的网络虚拟平台是教育部倡导的,也是高职课程建设的趋势。进行大会交流发言的还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11所高职院校的优秀教师,各位点评嘉宾高度负责,针对各位发言人的表现,对如何说好课、说好专业,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系年轻教师能够在如此高水平的会议上与其它高职院校优秀教师进行交流,定能集百家之长,更好的进行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