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机电系举办第四届说课比赛

2024-04-27

根据刘院长“1.15”讲话精神和市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的要求,机电系积极开展学院的“五课”系列活动,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适应高等职业教育发展需要。其中“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手段、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及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果,深化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我系师资队伍建设,达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机电系经过精心的前期准备,在4月14日下午成功地举办了第四届说课比赛。
本次比赛分教研室进行初赛,然后由各教研室选出优秀选手参加系部的决赛,做到了人人参与。?名教师均进行了说课活动,将自己体会最深的一门课程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中不乏有多人讲解同一门课程,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剖析课程,各有千秋,精彩纷呈,碰撞出许多火花。通过本次比赛,产生了很多优秀的教学理念、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形成了积极热烈的教学研讨气氛,各λ老师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