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祝贺我院第189期华为云计算HCIP高级工程师精英班正式开班

2024-04-26

    本站讯  2022年11月26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华为认证云计算HCIP高级工程师定向人才培训班在线上正式开班。由讯方·智汇云校选派的华为高级认证讲师向超老师在线进行校内授课,25名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技术等专业学生参训,培训班开班典礼由深圳讯方·智汇云校班主任伍锡林老师主持。

 

线上开班典礼

 

培训班讲师介绍

 

宣布培训班课堂纪律

    据悉,华为认证作为行业内含金量颇高的职业证书,获取该证书将会大大提高同学们在实习就业中的竞争力,让每位同学有更广阔的职业选择空间,且能得到高薪就业机会,从而实现“学习技术改变命运”的逆袭之路。与深圳讯方专业共建是我院产教融合落地的一项重要的校企合作项目,旨于加强学生对未来ICT行业发展趋势、华为认证知识体系、新型ICT技术与软件知识、典型华为认证高薪就业案例的认知,培养出更多在校HCIE专家级华为认证工程师,校企双方共同打造华为生态高薪就业品牌。
    本次线上培训班将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思路,针对学生所具备专业基础不同的特点,采取职前通网上直播、多平台答疑与无限制回放的教学模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基础水平与时间来调整学习进度,严格保证教学质量与学生的学习效果。
    开班典礼后,向超老师实操演示了通过云平台搭建网站的全过程,并讲解了华为工程师认证的种类与区别,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们也在讨论区就课程学习的内容与就业前景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本期华为认证高级工程师定向人才培养精英班线上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我院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共同培养优秀ICT人才目标,同时也体现校企双方对产教融合以及ICT人才培养的重视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