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华为云开发者认证走进信息工程学院

2024-04-27

    11月26日,为提升开发者能力,助力重庆数字产业人才生态发展,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成功开展了华为云开发者认证考试培训,主要内容为人工智能入门级开发者认证,该认证面向AI初学者,培训与认证AI基础理论及基于华为云EI服务的AI应用开发能力。来自我院的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讯方技术公司扈月秋经理讲解了华为云精英工程师优培计划,她提到本次优培计划是让学生了解云上应用设计、构建和运维打造的系统化认证,帮助学生基于华为云服务及工具进行开发、实践、应用构建,与云上技术齐驱并进,助力同学们今后职业成功。

扈月秋经理讲解优培计划

    接下来,讯方技术公司张韬经理作为技术指导老师,为参培学生认真讲解理论知识,以及为学生演示实验实操环节并与学生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增加了参考学生的项目实战经验、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为后续考取华为云开发者认证证书打下基础。

 

张韬经理讲解知识点

 
    培训课后,讯方技术公司给学生提供了大量在线学习资料,并由讯方技术公司技术老师进行线上指导,为学生提供培训指导,帮助学生掌握华为云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同时,讯方技术公司也督促学生开展实验操作,并就考试页面操作问题撰写了详细指导资料,助力学生顺利通过考试。
 
    本次华为云开发者认证进校园活动为我院拓展华为云开发者认证体系,贴合数字产业生态战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建立赋能体系及认证标准,与人社部、工信部颁布的新兴职业相匹配,提供清晰的开发者成长路径。通过培训、考试,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理论与实践技能水平,为今后的实习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