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首届职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2024-04-27

    2022年5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届毕业生共145人,全部为2020年招收的专升本学生,涉及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工程和数字媒体技术三个职业本科专业。所有学生共分为14个答辩组,每个答辩组共4名答辩成员,设答辩组长和答辩秘书各1名。
    本次答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并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学院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提前告知答辩学生和答辩工作人员。实验管理员与志愿者提前对答辩教室进行清扫、布置、设备调试,保证了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答辩现场,学生们自信满满、汇报流畅,向答辩老师们展示自己的论文主要内容及设计思路,在提问环节,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全面考察了学生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进行复杂操作时的技能表现;针对论文问题,提出了论文修改意见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首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后,各专业的答辩小组组长进行了集中评议,对我院首届职业本科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职业本科教育的成果。同学们的毕业汇报充分体现了职业本科教育的高层次性和职业教育属性,信息工程学院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一帆风顺,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