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成立学生大数据协会

2024-04-27

  10月28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职业大学大数据协会成立仪式在求真楼学术报告厅F219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我校大数据工程技术专业深度合作企业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公司总经理扈月秋女士、项目总监张韬先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旭东教授、余上书记、20多位教师代表以及近200位同学大数据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会议由大数据协会成员杨双帆同学主持。大数据协会在校企合作企业讯方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筹备工作历时近2月。

 
 

  大数据协会临时会长梁邹华同学首先对协会的业务、分工和后期运作模式作了详细介绍;接下来余书记宣布大数据协会成立,强调协会要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开展工作,并做出协会特色;讯方重庆公司总经理扈月秋女士对大数据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她嘱咐协会成员,一定要刻苦钻研技术,并承诺会举全公司之力对大数据协会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最后张旭东院长谈了下成立大数据协会的意义,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负责人组织好,加强协作,树立团队精神;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坚持下去,多多宣传,让更多同学在这个集体中成长;三是希望合作企业教师发挥优势,带好这群孩子,用真心培养具有匠心精神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