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领导慰问参训我系军训师生

2024-04-28

9月13日上午11:00,院长助理张立国、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峰以及学工办副主任马文玮亲临军训场地对参训教官、同学和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在运动场,院系领导检阅了受训学生方阵,与军训教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他们了解学生的训练情况。随后,张助理代表学院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受训学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训练时间不长,进步快。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以教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保持旺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锤炼品质,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素质和品格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教官与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院系领导对他们的重视与关怀,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艰苦训练,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取得军训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