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领导深入寝室慰问2013级新同学

2024-04-28

9月6日晚上21:00,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赵雷、副主任商福志、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峰以及学工办主任马雯玮亲临学生宿舍对我系新生进行慰问。
系领导在学生宿舍看望了新生,并代表系部对新生以及新生家长致以亲切的问候。看到同学们在刚踏入校园的那份喜悦系领导感到非常高兴,并对他们讲解了安全知识的防范以及防盗防骗,并叮嘱大家要抓住军训锻炼的机会,向教官多请教、多学习,力争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在军训期间得到优异的成绩。
系领导还与学生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大学的感受和想法,全面了解了实习点情况和学生动态。得知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小问题,系领导提出了解决方案,并鼓励大家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同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有情况及时向指导老师反馈。系领导的到来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院的关心支持为动力,找准定位、做好工作,通过实习使自己锻炼成长、脱胎换骨,为将来走进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2013级新生们对于系领导的到来和慰问颇为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磨练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