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系举办重庆红宇精密工业公司“火工”定向班开学典礼

2024-04-28

75日下午1点半,我系在求实¥一¥会议室举行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红宇精密工业公司“火工”定向班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朱新民、院长助理张利国、重庆红宇精密工业公司党委书记连健、人事部部长杨吉明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院长助理张利国主持。

首先由红宇公司人事部部长杨吉明宣读了“火工”定向班学生的名单,并表示了祝贺。这30名学生经过了初试、复试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与企业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学院副院长朱新民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发挥兵工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学校增光。重庆红宇精密工业公司党委书记连健对这30名准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火工”岗λ的重要性,红宇公司重要领导均在“火工”岗λ工作过,希望同学们能够踏实认真的工作学习,谨记学院的培养之情与学院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校企双方的感激之情以及努力工作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火工”定向班的同学们开始了《化学基础》课程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