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总结大会

2024-04-30

       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全体成员在求真楼1101教室举行总结大会。
       时光荏苒,2018学年度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院在上级的领导和的亲切关怀下,在书记和主席团的悉心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群策群力,务实创新,团结进取,努力树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己的品牌形象。学生会工作立足我院实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时代脉搏,结合社会热点焦点,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为促进广大同学全面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充分发挥了学生会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本学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也对部门内部建设进行了完善,实施科学的管理理念,内部运作趋于制度化、系统化和规范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我们不断的 努力下,内部建设和管理体制上已逐渐趋于成熟。

       大会流程首先有请张欢老师为本次年度总结大会致辞。其次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总结本学年总结工作
会上,我们总结回顾了2018学年的工作,余书记对本次总结大会做了重要的指导性讲话,各部门为本次学年的总结工作提出了具体、全面的计划,在此也衷心感谢余书记以及张欢老师对我们学生会工作的关心与指导,感谢各位同学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的监督、帮助和支持。会议中他还提到“人在一起是团合,心在一起是团队”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相互的,互相扯皮、争斗,只能是两败俱伤,唯有互相配合,团队协作,方能共同繁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将在上级领导和主席团的正确带领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为学生会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