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2024-04-30

        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午学院的学生干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团总支1301观看了实况直播。

                
       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同志感叹道:“改革开放”像一缕“阳光”, 改革开放40年,我国蓬勃发展,欣欣向荣,人民安居乐业,幸福美满。改革开放是“关键抉择”、“活力之源”、“重要法宝”;是“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秀模教授谈到:庆祝大会上总书记的讲话深刻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主体执政,以人民答应不答应、人民高兴不高兴办事的精神。士官生学院2016级火箭军士官生周妍同学说:“作为一名士官生、准军人,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从军信念,我们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我相信再过二十年,中国不可想象;再过四十年,中国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