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中秋迎新晚会顺利开展

2024-04-30

       2017年10月1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热情被点燃,由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以“中秋迎新晚会”为主题的中秋迎新晚会在风雨球场拉开了帷幕,整个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
       本次晚会得到高度的重视,一方面为了欢迎新生,另一方面中秋的到来,晚会进行的有声有色,动漫社舞蹈《wota艺》拉开了序幕,为晚会营造出热烈的气氛;节目也是一山一水一圣人,展现了各地的风土人情。歌唱、相声.....,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舞蹈《玉生烟》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相声《谈论重庆那些事》的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最后,在《相亲相爱》的合唱升中,长达一个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