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雕铸匠心•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

2024-03-29

前言:“大国工匠”、“工匠精神”已经广为世人传颂和熟知,他们让职业教育有了“灵魂”,那是一种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报国成才的方向,也是支撑“中国制造”走向“优质制造”“精品制造”的精神之源。 今天,小编带您一起走进机电“家族成员”,雕铸匠心,感悟职教。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
 
机电“家族成员”现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职业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士官生学院等二级学院,开设47个专业及方向,兼顾传统专业和社会急需专业的建设,着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就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五年达98%以上。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是为适应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和“互联网+”改革趋势,由原电子信息工程系与学院信息中心、云计算中心合并组建而成的二级学院。她秉承“人无全才、人人有才、个性发展、团队协作”的教学理念,专设“学生技能孵化室”,为学生创新创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历年就业率都超过99%,满意率96%以上。
新生QQ群:247853770
招生专业: 1.移动互联应用技术;2.计算机应用技术(企业软件开发方向);3.计算机信息管理(大数据应用服务方向);4.信息安全与管理;5.物联网应用技术。

在这个生活细节被计算机应用技术渗透的“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您有木有离开了朋友圈和微博就秒变古人的心情呢?信息安全、软件设计、智能家居控制等都将成为今后的热门职业,加入信息工程学院,你将有机会设定更多人今后怎么玩。你就是货真价实的“城会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