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校跟踪回访“众泰班”实习学员

2024-04-26

        4月7日,学校副校长张利国、招生就业处处长陈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华一行3人,专程走访了重庆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对“众泰班”学员在企业实习的情况进行了解。
        校企双方领导就在众泰汽车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企业职工培训、订单班教学模式改革、企业人才需求、实习学员工作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并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协同发展。
校企双方领导会谈后,单独组织了订单班学员座谈会,座谈会上学员们汇报了现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反馈了对企业、工作岗位、薪资及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及要求,同时也对母校在学生实践实习、课程设置、继续教育、动手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副校长张利国告诉学生,在顶岗实习中既要重视专业的学习外也要注重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的学习,时刻牢记“安全最重要”、“学校永远是大家的后方”。招生就业处处长陈燕与在座的学生分享了优秀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的情况,勉励大家,工作中要有想法、有创新,将来才有出息。张华主任对学生专业技术发展、职业鉴定等问题给予了指导,向学生介绍了学校建设的新进展。座谈会后学校领导与座谈会学生合影留念并勉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