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竞赛简报

2024-05-01

        2017年2月22日18:30,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在自动化及信息工程系专业实验机房开幕。
        本次竞赛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向我院2015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进行了赛前动员、组织培训和竞赛选拔。“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决赛阶段分为两部分:实践技能部分占70%,于2017年2月22日晚上进行,竞赛时间3小时。理论知识部分占30%,于2017年2月23日上午进行,竞赛时间1小时;
经过近20名学生的激烈的角逐,2015级网络系统管理专业的李雨涵同学获得一等奖,陈相林、范加龙、何佩林等同学获得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学生增长了见识,锻炼了相关实践技能,尤其对计算机网络类的专业学生,收获颇大。本次竞赛既是前半段大学学习的总结和检验,也是工程化学习阶段的开端,从竞赛中学生找准了差距和不足,为将来的工程化学习及工作提供了动力,铺平了道路。参赛学生普遍反映,此类竞赛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以赛促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提升未来就业水平。

“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决赛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