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7年新春关爱活动

2024-04-18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特殊困境少年儿童群体的浓厚氛围。我系团总支于2017年1月5日开展了“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7年新春关爱活动,共实现健龙小学5名贫困儿童的7个新年心愿。
        我系师生根据贫困儿童的心愿要求,为孩子们准备了羽绒服、棉鞋、长笛、拉杆书包、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具,物资价值1500余元。传递了新年的祝福以及期盼他们努力学习的愿望。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17新春关爱行动是由团市委发起的旨在向贫困留守儿童送温暖、送真情,帮扶其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活动所体现、蕴藏和展示的温暖社会、不计回报的宝贵精神,是自信系学子成长进步、国家社会发展进步,乃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需要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