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系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国信安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讨论

2024-04-26

        2016年11月16日院长助理兼自动化及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利国、自动化及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赵雷、主任助理邓永生、机电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华、系学工办主任薛峰一行5人到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与国信安的领导,就校企合作的专业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看望我系的实习学生。
        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参与讨论的领导有校企合作及工程化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兰女士,校企合作及工程化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黄瑞琪先生,国信安基地的主任陈涛先生、分管教学的李广老师、分管学生工作的刘老师和分管就业的老师。
       讨论会上午8:40开始。首先,院长助理张利国谈了合作专业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现有专业的调整思路及规范专业管理的落脚点。其次,副主任赵雷谈了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事项,最后,学工办主任薛峰谈了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中重要事项。国信安的相关领导也就相应事项逐一谈出的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就多项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下午,院长助理张利国一行5人,在陈涛主任的陪同下,看望了我系在国信安基地实习的学生,并亲切的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实习和生活情况。最后,主任助理邓永生对学生后期的顶岗实习做了具体的安排。

2016年11月16日 专业建设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