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京东方线上课程《上司沟通与工作汇报》课程学习成功开展

2024-04-26

        2016年10月27日上午10点,自动化工程系机电一体化技术京东方订单班30名同学在求实楼B4010教室进行了京东方线上课程《上司沟通与工作汇报》课程学习,莅临本次课程现场的有京东方总部姚龙部长、校企合作科韩赫、郭亮,智胜现场杨仁琴杨总,及谢林玲、罗军、张连科,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    
        本课程主要包括上司沟通、接受任务、工作汇报三部分内容,分别介绍了如何与不同性格上司的沟通,如何接受工作任务、如何向上司进行工作汇报的实用方法和技巧。帮助我们克服面对上司时的胆怯和沟通上的短板,成为让上司欣赏的下属。
        本堂课上采用的是非传统授课模式,通过动漫的形式进行视频教学,以小组作战的游戏化方式学习,6小组参与讨论互动,老师根据各组同学的学习表现评分,课结束之后得分最高的小组,每位小组成员都会得到一定奖励。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可以获得以下收益:1.了解上司的性格分类,以及面对不同性格上司的沟通技巧2.学会如何有效接受上司安排的工作任务3.面对上司时,合理实施工作汇报的能力。
        本次课程是由院长助理张利国副教授与制胜现场杨仁琴总经理担任课程项目负责人,制胜现场谢林玲、罗军、张连科与学院招就处副处长王娟、自动化及信息工程系辅导员何晓容、刘洋作为课程小组成员。历经近2周的时间校、企、训三方机构合作,共同开展教学设计、教师培训工作,多次开展试讲活动。该活动的成功开展,良好的展示了自动化及信息工程系教改实验区的建设成果,对校企合作开发课程的做了良好的示范。

   何老师在讲授课程大纲
 

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课程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