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2024-03-29

各考生:
    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2017年9月23日举行。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一种或几种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凡自愿参加考试的均可报名。

二、考试环境、报考科目、证书体系
全部科目采取无纸化考试方式(笔试科目、机试科目均在计算机上进行),考试系统:Windows 7的32位操作系统。各科目考试软件及版本、报考科目、证书体系详见附件一。

三、报名时间
2017年6月2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本次报名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结束,系统关闭,不能补报,请考生掌握好时间。

四、报名、缴费网址
http://ncre.cqksy.cn/NCRE_EMS/StudentLogin.aspx
 
五、报名流程
  请仔细阅读附件二。

六、领取准考证
领取时间:2017年9月18—22日(节假日除外)。
领取地点: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学籍考务科(308)。
(考生凭报名号领取准考证)

七、考试时间:2017年9月23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八、成绩查询及合格证书领取 :网上查询
 
特此通知
 

http://www.cqevi.net.cn/uploadfile/2017/0621/20170621084815751.doc
http://www.cqevi.net.cn/uploadfile/2017/0621/20170621084844433.docx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