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组织分工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分工 >

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2024-04-2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党委于在求实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建工作现场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全体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和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傅燕贞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现场学习交流各党总支工作台账进行。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从今年起,要求各党总支整理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六本工作台账。各总支从3月起对去年的工作台账进行了整理归档,4月党委副书记程淑明带队对各总支台账进行了检查,根据检查情况,要求各总支限期进行整改。
此次会议就是针对各党总支工作台账的规范整理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
会上,党委副书记程淑明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工作安排,做细做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