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组织生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动班会

2024-03-29

为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学习党中央、市教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范的决策部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5日上午11:45在QQ群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玉同志、张欢同志、李微波同志、张秀娟同志、沈昱辰同志以及和大二、大三的学生党员共计12人。
 

 

在会议开始,学生支部书记刘玉同志讲解了钟南山院士、李文娟院士及抗疫前线全体医生的事迹。号召我院学生支部党员同志向抗疫一线无私奉献的同志们学习。同时感谢党员同志们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抗疫期间,积极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中,每位党员同志如实汇报了自己近期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以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到每位党员都在积极关注疫情情况,身体无异常,自觉在家隔离,不给国家添麻烦。辅导员同志也忙碌在教学一线上,为同学们最好后勤保障工作。同志们都积极的为这场疫情奉献了自身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相信我们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很快能渡过难关。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玉同志对大家的汇报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坚持使用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加强自身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积极带动身边的人民群众不出门,不聚会,不添乱。积极配合、协助、服从政府部门组织开展的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坚信我们党和国家一定会战胜这一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