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组织生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机电工程系第四党支部支部大会

2024-04-27

2013年12月2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系第四党支部在求真楼1315教室顺利召开了支部正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与接受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大会。机电工程系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第一批预备党员共18人和新入党的两名同志。

大会由支部书记薛锋同志作主持词,为大家说明大会议程中的一些具体要求。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有预备期已满的党员转正与接受积极分子加入党的两大内容。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向组织汇报他们一年以来的个人情况,经介绍人的意见及党员们讨论后,全体党员对此进行了举手表决,1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第二项。对本期积极分子的考察,支部书记薛锋同志对两位发展党员同志进行了严格的提问并不时提出意见,在场其他党员同志也发表自己的看法,经讨论后,全体正式党员对此进行了表决,最后两名发展党员全票通过,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为我们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
经过三个多小时后,会议议程顺利的结束。最后,支部书记薛锋同志向所有的转正党员与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党员同志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思想积极进取,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加倍努力,做好同学们的表率,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位党员能够改进不足,继续学习,在学习工作中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取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薛锋同志讲话             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
 
      预备党员表态          薛锋同志宣布投票结果

机电工程系学生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