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组织生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谈话 顺利召开

2024-04-26

为了让学生能正确领悟党的思想路线和方针,进一步端正党支部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我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谈话于20131121日下午1600在教学楼1308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参会领导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峰同志,机电工程系党组织指导老师薛锋同志、曾骜同志、李波同志,参加的学生有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及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

本次谈话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峰同志的讲话拉开序幕,田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学生党员的第一任务是加强学习,不但要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积累,也要在其他的各个方面加强学习,进而全面的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同时,作为学生党员有必要时刻保持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应当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接着,同学们开始依次发言,对党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发表自己观点,也对自身提出要求, 都表示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指导老师们纷纷发言,为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开展组织活动及活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观点进行补充并提出希望,学生党员应增强政治领域感,党员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老师们把时间留给同学们自由交流,本次谈话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谈话让大家明确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让发展对象们明白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如何用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怎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