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组织生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扎实开展我系学生党建工作

2024-04-25

 2013年3月22日,我系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在1317办公室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田峰同志主持,四位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波、邓雯姝、曾骜、薛锋,学工办主任马文纬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结合重庆市教育工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和目前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讨论通过了我系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的思路,具体从完善学生基础信息、保管和整理学生档案材料、制定本学期党员发展及转正的推进计划、制定本学期组织生活开展计划、安排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事项。特别是根据我系学生党支部划分的实际情况,讨论形成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机制,即1、入党积极分子每月有一次培训;2、按照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第二、第四学生党支部分组开展积极分子培训工作;3、积极分子志愿原则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的决定,为我系学生党建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朝着这个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培养更多具有“螺丝钉”精神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