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社团活动 >

“学习雷锋”活动

2024-04-26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品德教育,以实际行动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雷锋精神深入师生心中,我系师生开展了“学习雷锋”活动,这对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文明程度,促进良好学风进一步提高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由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学习雷锋”活动在三月五日顺利开展,在活动中我系所有同学都参加了清理校园死角,美化校园的工作中,从校门、墙角、操场到草丛山坡等平时没有专人负责的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打算长期不定时组织同学们做好事,学雷锋,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改善了我校的校容校貌,更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了雷锋同志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乐观主义精神,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向雷锋同志看齐,做一名真正的“新世纪雷锋”。
 
 
 
 
                                                              同学们整装待发                                                                                                                                                       同学们活动中充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