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制度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制度 >

我系开展公开课系列活动报道之二:张海秀老师展示《工程力学》课程

2024-04-19

     13周周一下午430分,机电工程系在求实楼B2002培训室进行了公开课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展示,机械基础教研室的张海秀老师上了一堂《工程力学》公开课,院长助理张利国、机电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观摩。

    张海秀老师的PPT课件制作精美,教态自然,语速适中,课堂的节奏把握较好,内容准备充分。教学由浅入深,遵循学生的学习规律,通俗易懂,板书与课件结合较好。

最后张助理对机电系本次公开课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尹昶与张海秀两位老师的公开课展示,我们领略到了不同的教学理念、不同的教学方法、不同的教学风格,全系教师进行激烈的教学大讨论,碰撞出很多教学创新的火花,产生出很多教学改革的建议,促进了全系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