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制度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制度 >

自动化系教师受邀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研讨会

2024-03-29

1122日,由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教学研究与资源建设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研讨会”在重庆举行,自动化工程系张利国、赵雷、李波三名教师受邀参加了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均为重庆市各高职院校院系领导、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

会议解读了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文件,并邀请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建俊、骨干教师阚宝朋等担任主讲嘉宾,内容包括“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分享”、“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经验分享”等专题讲座,同时介绍了微课拍摄和处理技巧。

研讨会上我系参会教师认真学习,对高职课程新形态建设和开发形式、在线课程设计和开发有了进一步认识,对提高我系在线开放课程的开发水平,对以现代信息技术推动专业教学方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