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制度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制度 >

上海三泽助力自动化系信息化教学工作培训会

2024-04-20

  97日,自动化系信息化教学工作培训会在求真楼培训室召开,系部相关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上海三泽集团公司专家参加,举行了专题讨论和培训。

院长助理、自动化系主任张利国副教授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和系部情况,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对我系信息化教学提出要求,对新学年自动化工程系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四个“对接和提升”的工作思路:一是科研与产业对接,提升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二是专业与企业对接,提升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课程考试与技能竞赛、职业资格相对接,提升考试考核的质量与效果;四是教学与网络对接,提升教师应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能力,推进内涵建设。

    上海三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家向与会人员做了信息化教学与中国制造2025的专题报告,同时还介绍了公司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拓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果,介绍了当前上海、江苏、浙江等高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会后企业方人员还与系部骨干教师进行了专题研讨。
    通过参培和讨论,全系教师对信息化教学都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和理解,为全面推进我系教学信息化改革,打造工业4.0的现代教师队伍奏响了前奏曲。
 
 

中国制造2025与信息化教学改革专题报告

三泽公司企业专家在做专题报告

 
 
 
 企业专家与系部骨干教师进行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