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招聘信息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我院模拟招聘大赛成功举办

2024-04-23

              5月15日晚,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办的模拟招聘大赛复赛在求真楼1310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复赛活动的评委:薛峰主任、蒋刚老师、刘洋老师、何晓蓉老师。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对自身的职业竞争能力进行全面的评估,主要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认清就业形势,提前体会择业就业问题,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意识,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同时激励同学们有效地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将自己塑造成一个高素质实用性人才做准备。同时还为参加学院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做好人才选拔。
大赛第一项,自我介绍
       大赛第一项,参赛选手进行3分钟自我介绍与职业规划。赛场上,各位选手激情的展示自己的才华,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过各位选手的上台展示考验各参赛选手的个人胆量、口头表达能力与自信力,同时也让台下的同学们明白了在面试时自己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从而提高了同学们在将来进入职场工作应聘时的成功率。
大赛第二项,无领导小组讨论
      大赛第二项,参赛选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参赛选手分为两组,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用于考察各选手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考察素质是否达到拟任岗位的要求,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个性特点是否符合拟任岗位的团体气氛。
      模拟招聘大赛的各项活动完毕,学工办主任薛锋对此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并为成绩突出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各位参赛选手拍照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