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心理之窗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心理之窗 >

学院各班级开展“心理科普知多少”主题班会

2024-04-24

       2017年5月,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进一步掌握必备的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发展、悦纳自我、珍惜生命,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校园。信息工程学院生活部举办了“心理知识知多少”主题班会。
       组织好一场以普及心理知识为主题的班团会,胜似做好一次有效的团体心理辅导。本次活动中,各班积极参加、准备,每位同学都投入进来并获得了不小的收获。有的班级选择为同学们开展了一次心理健康知识讲解,而有的班选择为同学们播放一部电影、现场测试、小组活动等特别的方式为大家讲解心理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对心理健康问题的理解和认知。并且给有心理问题的同学给出了解决办法,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