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我系参加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器人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2024-04-18

    2016311日下午,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教602会议室自动化学院召开机器人实验室二期建设方案论证会,对重点打造的机器人生产线实验室二期的方案进行研究讨论,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自动化系主任张利国副教授,自动化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华老师受邀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工职院自动化学院院长易谷主持,重庆大学机电系主任于今,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建华、重庆朗正科级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部长张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周彬、重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系主任、教授任德齐等参与了此次研讨论证会。
    会上,各λ专家就机器人基础实验室的建设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机器人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多种备选方案并说明了理由。我系的机器人专业将在2016年开始招生,机器人实训室也正在建设中,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我系更加明确了机器人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听取了各兄弟院校及参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我系在机器人实训室的后期建设中,更加有效的运用建设资金,将机器人实验室打造成学院的亮点,为学生的实习实训,教师的专业能力提升搭建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