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喜讯|信息工程学院在2022年华为ICT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奖

2024-03-29

    2022年12月25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重庆市实践赛决赛顺利举办,昨日比赛结果揭晓。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市省决赛的21所院校258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ICT大赛计算赛道实践赛省赛团队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获奖名单

    2021 年 3 月 22 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 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华为 ICT 大赛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联合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排线上备赛指导课程,开通职前通(讯方技术公司学习平台)竞赛学习题库,配备指导教师,提供专业实验室,指导教师按赛项规程进行针对性辅导,耐心分解技术要点,悉心指导参赛学生争分夺秒,反复打磨,最终从赛区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彰显了我院学子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而且充分展示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教学改革以及ICT人才培养上的显著成效。

 

线上辅导课

    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实践赛全国总决赛将在2023年2月份开赛,荣获一等奖的6支队伍将代表重庆市和其他省的晋级选手同台竞技。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激流勇进,再创佳绩,在ICT的世界里,创意没有边界,梦想不设限制!

 

参加国赛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