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37名同学参加华为HCIA云计算工程师认证考试并取得佳绩

2024-04-20

    5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根据上月底组织的华为HCIA云计算工程师内部模拟考试成绩,选拔推荐了37名学生在前往华为认证考试中心,参加华为HCIA云计算工程师认证考试,据华为认证考试中心统计与确认,信息工程学院共有30名学生顺利通过认证,通过率高达81%,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工程应用能力,反映了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不断取得的新成果。

参考学生合影

参考学生合影

    据悉,华为职业认证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之一;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基于ICT产业链人才个人职业发展生命周期,以层次化的职业技术认证为指引,搭载华为“云-管-端”融合技术,推出的覆盖IP、IT、CT以及ICT融合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是唯一的ICT全技术领域认证体系。基于“平台+生态”战略,华为云计算认证体系代表华为最先进云计算技术应用能力标准。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华为ICT学院为学科专业建设载体,引进华为认证体系,优化专业结构,构建“1+X证书制”课程体系,引导学生获取华为认证职业职业认证证书,从而持续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部分学生华为HCIA云计算工程师认证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注重校企合作,落实教育部指导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主动与华为生态合作伙伴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共建,共同打造ICT行业人才培养高地。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抢抓机遇,在人才培养方面,积极与华为ICT产业对接,促进应用技术人才培养,为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职业本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