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4-04-26

—我校入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4月2日发布教学司函【2022】7号文件通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和“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专家审核,入选第一期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该项目是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而实施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下,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大力协助以讯方为主的华为开生态企业开展专业专项就业班和职业技能提升认证班的模式,把华为职业认证与华为生态企业用人需求纳入高校教学和培养体系,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与综合素养,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多方向就业渠道。定向为深圳讯方以及华为生态企业输送紧缺实用ICT行业人才。
我校合作单位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第一批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公司聚焦软件与信息技术行业,是华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华为人才生态核心合作伙伴、华为优选级ISV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