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开展“职”等你来·“疫”起加油线上招聘会

2024-04-26

    为提高我院2020级本科(专升本)大数据工程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率,提高学生对企业单位的了解,早日走向工作岗位,学以致用,2022年3月25日下午,厦门纳龙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于我院开展了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全体20级大数据工程技术专业本科(专升本)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在会上,两家公司负责人主要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以及工作需求。

  

    纳龙科技是一家心电电生理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心血管患者提供心脏健康全周期管理方案。公司专注于心电信息化等领域,公司深耕行业近二十年,逐步形成了心电设备、心电信息化软件、胸痛系统和卒中系统产品、心电云服务等产品体系,已成为医疗信息化的心电专业供应商,本次的的招聘岗位为软件实施工程师。

 

    深圳海柔创新(HAI ROBOTICS)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海柔创新核心业务是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其自主研发的库宝机器人系统(HAIPICK)是最早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可助力仓库进行自动化管理,实现智能搬运、拣选、分拣,接受定制化需求。现已在全球落地应用300+项目,广泛应用于鞋服、3PL、电商、电力、3C制造、医药、零售等各行业,多场景。公司业务遍及5大洲,在日本、美国、新加坡、荷兰等设立分支机构,服务客户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的的招聘岗位为大数据技术支持工程师 。
    两家公司起步高,福利优,有保障。后期发展方向多样化。本次招聘会的面试流程为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培训、签约,全程在线上进行。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招聘负责人与各位应届毕业生进行交流与沟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招聘负责人也会进行相应的讲解。
    疫情当前,此次线上的厦门纳龙和深圳海柔两家公司招聘会的开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为我院本届毕业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和就业实习的体现岗位,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专业共建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为其在之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