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期末及寒假工作

2024-03-29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期末及寒假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于2018年1月22日(星期一)——2月23日(星期五)放寒假。2月24日、25日返校、报到、领书,并做好开课前的准备。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于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2月22日(星期四)放寒假。2月23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二、期末工作要求
1.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安排期末考试监考、阅卷、试卷分析、成绩录入等工作。
教务处要组织好考场巡查和监考工作。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温课迎考”和纪律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严守考试纪律,对考试舞弊行为决不姑息。
2.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在做好期末工作的同时,要将下学期课程安排落实到位,并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教学活动的井然有序。
3.学生处要做好学生离校工作安排。由于寒假将进行学生宿舍整修,原则不安排学生留校。
  4.后勤处要提前做好假期校园维修计划及寒假期间食堂值班、供水供电、环境卫生、车辆安排等各项保障工作。
5.由保卫处牵头,后勤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放假前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6.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深入思考本单位2018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方法。
  7.各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放假前假前安全检查,要对师生员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法制教育,确保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教职员工及学生外出,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平安度过假期。
8.各单位要对文件认真清理。按照档案管理规定,对各类档案材料要进行归档并移交学校档案室保存,确保资料的完整性。
9.校办协调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在2018年1月10日前,将值班安排交校办陈雪老师处
10.信息中心做好校园网络检查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网络畅通。
三、假期工作安排
  1.根据值班安排,假期值班人员切实履行值班职责,认真完成值班期间工作任务。
  2.值班领导做好春节期间留校值班人员的慰问工作。
3.后勤管理处要做好校园维修等事宜。
  4. 保卫处要切实加强学校假期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好护校巡逻,严格门卫管理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 畅通联系渠道,校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寒假期间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四、以上所有时间安排,均服从升本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一期期末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
 
 
校 办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