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创先争优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创先争优 >

缅怀革命先烈—机电工程系学生党员扫墓活动

2024-04-20

为了缅怀烈士,增强当代大学生对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提高学生的综合,机电系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全体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对人民的无限赤胆忠诚。

          4月7日,早上8:30支部所有同学在校门口集合前往璧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集合,全体成员胸带白花,举行了简短而又?重的仪式。这次活动使预备党员同志们成功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先进性,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增强自身意识,提高道德水平。同学们被陵园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牺牲精神所感动,感受到自己肩负着的重担,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的遗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中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争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