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社团活动 >

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 ——记我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4-04-24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8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赴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刚到敬老院,同学们便立即的行动起来,分组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整理房间,剪指甲、捶背;包饺子和表演节目等。并且满怀热情地走到老人的身边,嘘寒问暖,听老人们讲故事,同学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使得老人们乐不可支,其乐融融。同学们的努力给老人带来了喜悦、幸福和满足。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他们也会心地笑了,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