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社团活动 >

我系2017届学生生干部见面会成功召开

2024-03-29

 我系2017届学生生干部见面会成功召开

10月11日晚上7点,自动化及信息工程系2016-2017届学生干部见面会在求实¥1210?重举行。学院院长助理、自动化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张立国,系党总支副书记余上、团总支书记薛锋,各年级辅导员何晓蓉、冷凤、邓雯姝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蒋刚主持。

会上,余书记致辞,他首先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为学生工作辛苦付出的老师及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我系学生工作的发展,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勤学好问、克己奉公,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也提出在工作中还存在不足,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不断改进,将系部的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由系学工办主任薛锋老师宣读2016-2017届学生干部任用名单;这份名单不仅仅是一张纸,它所承载的更是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班子肩上满满的责任。

学生干部代表田玉龙说,学生会今天所收获的荣誉,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支持。同时希望干事转变角色,处理好学生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他表示在δ来学生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学生会主席李润清宣读年度工作计划,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踏踏实实工作,同时要求各部门认真执行、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内容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与会领导老师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张助理首先代表系部党政对各学生干部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本届学生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青年学生干部;二是树立“创新意识”,结合本系实际,着眼于国际国内,张助理特别强调,这是一个发展的时代,要有创新精神、踏实工作的态度;三是树立“服务意识”。张助理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告诉在场学生干部,要微笑面对?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有礼ò,要对自己的小伙伴重感情,对自己的工作有激情,做一个有血有肉的热血青年。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δ来。”见面会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至此,自动化及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2016-2017届学生干部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大家都彼此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对δ来也有了更多的憧憬与认识。相信这届团学干部在δ来的工作学习中定能大放光彩,在系部的历史进程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