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社团活动 >

我系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课圆满结束

2024-04-19

 

为了让学生干部有更好的认识自己,体会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我系于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晚在求真楼1301教室开展了由薛锋老师主讲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一课。

    薛锋老师就怎样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认识、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应有的几种意识等多方面诠释了怎样是一名学生干部和怎样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而后才是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也应以学业为先,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具备最基本的公仆意识、民主意识、创新意识。在做好这些工作上的基本要求时,我们还应该有强大心理素质,丰富的情感,高度的自信心,坚定的意志。

    通过这次学生干部的培训,让我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基本素质与能力,让我们更加的认识了学生干部这一职位的应有的表率。

 

老师认真讲述

>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