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社团活动 >

我系迎评促建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24-04-24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迎评工作的重视,使迎评工作开展更加顺利,同学们完全进入迎评状态。在系部领导的组织带领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系于11月12日晚上7:30在风雨球场顺利召开了迎评动员大会。

在晚上7:10,我系同学全部到齐,等待大会的开始,这就充分说明了我系同学是非常重视此次迎评的。在大会上,薛峰老师就此次会议的意义以及迎评的意义进行了解释说明。张立国老师强调了同学们参与的重要性,而参与不仅仅是在形式上,而是精神风貌,学校的精神风貌,作为90后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就如何展现精神风貌以及如何准备迎师多一些活动,再如课后不要窝在寝室,丰富课后生活等要求。

此次会议,不仅仅使同学更加充分的准备了迎评,也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产生了巨大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为迎评做贡献,为学校做贡献。

 

老师的精彩演讲与同学们的聚精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