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社团活动 >

2015级军训学员观看阅兵仪式

2024-04-25

自动化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

  关于“2015级军训学员观看阅兵仪式
    9月3日晚7时自动化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2015级新生在求真楼1316教室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观看本次阅兵仪式的由一营78910连连长主持、全体军训学员观看。
观看阅兵式是为了在军训过程中为2015级新生上最生动直观的军训一课,我系大一新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阅兵,自己深受教育,爱国热忱得到极大的激发,一定要好好努力,为国家富强而刻苦学习,努力成才。
观看阅兵式现场,伴随着国歌肃穆礼敬,为祖国70年间的风雨兼程、繁荣振兴落下幸福和感动的泪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纪念胜利,捍卫和平。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
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不忘历史,不是要仇视,而是为了鞭策,使中华民族永远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同学们正在观看阅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