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社团活动 >

“说学活动”决赛圆满举行

2024-04-19

为贯彻落实刘院长在1.15会议上提出的高职院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目标,充分调动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24日在求真楼1318教室举行了学生“说学活动”的决赛。

出席本次决赛的有院长助理、自动化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自动化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立国老师,自动化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峰老师,自动化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学工办主任薛峰老师,自动化工程系辅导员何晓蓉老师。

决赛之初,主持人先是对说学活动进行了一个简述,尔后,选手们依次上场,为到场嘉宾及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声情并茂的演讲,通过自己的方式,将自己心中的说学展示了出来。演讲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往往在不经意间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相信通过这次说学活动,同学们都会对“学”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学”,更懂得如何去“学”!

选手用精美的PPT演讲着自己的学

 

参赛选手与领导合影留恋